偽娘 大炳 生田斗真 猴硐 麵西施 

札記,破8000人&重要事項。
今天破8000人
今天要出門去補習之前是快八千欸
我想說再等一下說不定會八千
結果只有7943人ㄎ
然後我就出去上課了…
因為快遲到了啊~
這也是逼不得已(燦笑(被巴
所以五點半回到家就趕快開電腦:D
結果打開部落格已經8007了哎
我還是有拍下來…
可是又聽到有人拍得比我還早…
所以我就刪了ㄎ
不過她也不是拍到+1ㄛ:-*
所以我就不打算送禮物哈哈- -
還是謝謝楓糖的拍攝ㄛ:">
不過不好意思./ 只有+1 跟+2 可以^++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餒./ 開始報名部落格選美大賽ㄛ
阿現在只有一個人報名要我怎麼辦:-)
如果不到六個人就不辦./
 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仁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