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士 上海世博 奶香味 澳洲 王建民 

我看到的 真的是愛嗎
事實上,我覺得人的一生中並沒有一個真正很愛很愛的人。很愛很愛這個定義!應該是只當下,那時候你對他的依賴、對他的依戀!是無人可以取代的!那叫很愛!你覺得你把你的心思、你的全部、你的感覺全放在身上,你就是很愛很愛她!很愛很愛不一定要佔有,很愛很愛也是可以讓他追求更美好的天空。很愛很愛無法延續長期,為什麼會換男/女朋友,因為你之前的很愛很愛已經消逝了。每一個人可能都曾經很愛很愛一個人過,但!那總會消是去的!你問我們有沒有很愛很愛的人呢!?我回答你有!我很愛很愛一個男生,他人不錯!很風趣、活潑、開朗,他的特質吸引著我!我們是在網路上認識的!你或許會說,網路怎麼可以算!但是我真的很愛很愛他!曾經有過一段日子是我們都承認的【在一起】,但是他去年升大一,漸漸地,我們的生活圈子不同,疏遠了。我們已經沒有聯絡了,但是直到現在我還是很依戀他!我還是很喜歡他,儘管已經沒消息一年了!想寫給他的信一直所在我的抽屜裡!不敢寄出去!而你知道嗎!?他連分開的話都沒給我,就這樣一聲不響的消逝在網路上,但是我是我還有他的消息,我還曾經為了他去找通路消除他在大學被計的過,讓他不至於2/3,我還知道他現在想追一個女孩子。
但是我祝福他!因為我真的愛他!我願意他去追尋他更好的天空,往更好路去奔馳。祝福他!   就這樣!
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仁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