避暑 清境 手工 雙J 主播 

Confused
很多人說我變了...
我說...我的確變了...以一般人的標準,是變正常了?
會玩,會shopping,會joking...
但某些方面,我也變懶了,懶得管別人,懶得想太多,很多事不再有所謂
有人希望這部分不要變
但我,放任自己這麼做...
到底這樣的改變好不好? 會不會傷了人而不自知? (如果有,I'm sorry!)
野馬脫了韁還能不能自己回得來?
I don't know! just feel confused!
但即使如此,現在的我還是會放任自己的心去流浪,直到有一天看到方向為止...
 2006.11.19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仁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