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『夜市美食』--"炸乳酪"
『夜市美食』--"炸乳酪"
夜市~不是用來逛大街的啦~
是來找美食的唷
『月黑風高~月亮蝦餅』~啊~我連續三個星期~沒有吃的了啦
趁著吳董佛心大發~連續二個星期日帶我ㄇ到花園夜市晃晃
真的是月黑風高~都遍尋不到月亮蝦餅的蹤影了
這家蝦餅是唯一目前夜市裡我吃過最優的
武聖夜市第一次發現時,連續兩個星期都跑去光顧勒
就在第三個星期~還特地冒著超冷的天氣去時
啊~沒有看到出來擺攤勒 
隔一周再去~還是沒有出來擺攤啦
除夕去逛花園夜市時,就被炸乳酪三大字給吸引了
無奈~當時很撐~裝不下去了
再次去~又看到時,就拱哥哥買這ㄇ當點心囉(哈~因為我吃不多)
奢華全餐組@99
一盒7個裝~6種口味一網打盡~
只是~有點貴ㄟ
澳洲紅切達炸乳酪球(原味)
丹麥馬自拉炸乳酪條(原味)
荷蘭米摩勒特雙料炸乳酪塊(綜合)
美國黃金南瓜炸乳酪塊
義大利油漬番茄炸乳酪塊
法國黑松露炸乳酪塊
這沾醬~真的比炸乳酪來得更加出色
夜市拍照~啊~我不敢啦~
所以請小幫手幫忙囉~
原本哥哥說要點最便宜的,試味道就好了
結果~漂亮小姐一拱他~他已經忘光光他要點什ㄇ了
直接就是~來一個套餐啦~
各國品目一堆~也分不清楚是真是假啊
我很愛吃乳酪~
乳酪在歐洲是非常普遍的早餐、點心、零食
乳酪也是有級數的唷~
常吃乳酪~對身體很好唷~鈣
去晃夜市偶爾會遇到新鮮的東西
也常遇到地雷
不吃~就不會誤踩地雷
我仍提起誤踩地雷的危險也要嚐試看看
這樣~才不會錯失~自己喜歡的美食
月黑風高~我仍會繼續尋找~我愛的月亮蝦餅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仁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