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質美女 公益 又沒叫你撿 同人展 峇里島 

2008.02.19
昨天洗完澡,全身滑不溜丟地,在浴室摔了一大跤,到今天走路還一跛一跛的呢!哎!我七十好幾的老爸媽都沒這樣,沒想到我會發生這種老年人才該注意的居家危險,真是!還好最近手氣不錯,昨天又中了一張刮刮樂!不過人生可不能靠運氣呢!呵呵!要是我像某人那樣中了4億多,人生會不會大不同?但是話又說回來,再怎麼有錢,命還是只有一條,ㄧ天也只有24小時,只不過,我絕對已經想好錢該怎麼用了!所以,老天,來吧!我準備好了,不會措手不及,也不會迷失方向,很適合中樂透呢!哈哈哈哈哈!港星沈殿霞去世了,願她安息,去郵局寄書時,櫃檯小姐們討論得好熱烈,一面倒地批評著鄭少秋。唉!感情的事,怎麼說呢?還是好好把握身邊人吧!☆ 自愛--第一本自慰專用的性幻想範例 / 跟隨江映瑤的性幻想,開啟心中無限能量! ☆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仁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