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香味 MLB 少女 自拍 比基尼 

媽媽沒答應...不可以跟別人走...
中午一個人走回媽媽家吃飯
小沁說她昨晚夢到自己升天了
某天上課有個人來說...她是個好小孩所以可以升天....
但~~~
小沁跟他說 : 我媽不知道!所以我不能跟你走....
然後她在天和雲之間浮遊著
小風 : 然後你看到了五指山...然後突然想上廁所....就在山腳下開始尿尿...這個時候...你身後傳來一陣媽咪的叫罵聲 : 你搞什麼!!為什麼在我的手指上尿尿 
小沁 : 呵~~你當我是孫悟空啊!!
八九年前有個人對小風說...小風將在小沁十一二歲時失去小沁
無論我如何堅強
它在我心中劃下深深的一刀
很深的一刀
對一個愛小孩的母親來說....這是一個可怕的預言
無論真實性  一輩子困在心上的可怕預言
後來
我家小沁說 : 媽媽不知道!沒答應!我不能跟你走.....
走回住的地方
冬陽暖暖的
我的心
卻.....緊緊的.....
酸酸的
小沁...聽媽媽的話....媽媽沒答應......不可以跟別人走.....留下來陪我.....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仁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