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 葉問 2055災難預言 護士 利得彙 

這年頭的小孩越來越難騙了 = =
星期二晚上八點半
被報告咬著屁股的小風...終於盼到小沁回家
小風 : 你回來啦~~我好想你喔~~~好好餓喔~~~一天都米有吃飯飯
小沁 : 我已經在安親班吃飽了...你為什麼不吃飯呢?
小風 : 等你啊小沁 : 你在華盛頓有幫我訂東西..你就不用等...自己吃啊
小風 : 沒有你~我食不下嚥怎麼吃的下...快快快...我快餓死了...幫我燒開水....幫我泡泡面....我不能動了..我好可憐喔....我的小孩吃飽了...我卻快餓死了
小沁>>>>匆匆忙忙 就怕老媽餓死
九點半...小沁寫功課寫到一半走了出來
小風>>>>繼續寫報告
小沁 : 媽咪~~我有事要說
小風 : 請說
小沁 : 你說~如果你失去我...你一定會死掉...對吧
小風 : 嗯嗯嗯  (很認真的點著頭看著小沁....)
小沁 : 我知道你會怎麼死了....
小風>>>> = =???小沁 : 我想你不是餓死....就是渴死 !!! 根本不是因為思念我而死去.....你很懶耶!!! 你明明是故意等我回來煮開水幫你泡面吧!!!
小風>>>> ^<++++>^ (被發現了....)
小風 : 幹嘛這樣啦~~反正都是死...想死...餓死..渴死...都是死....我們是母女~~~別這麼斤斤計較咩~~而且....我在趕報告不想動咩...
小沁 : 你真的很爛耶!!!媽咪~~~
小風 : 這是我的風格...打著燈籠都找不到耶
小沁>>>>>>>
 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仁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